close

換了一家新公司,有天同事突然問我說要不要訂茶葉蛋,我一開始還以為我聽錯了,但事實證明我耳朵沒有壞掉

真的是茶葉蛋,同事一直說很好吃,而且他們之前已經團過N百回來,這次剛好又要訂於是問我要不要一起訂

我基於好奇也下訂了一包,價錢好像是75還是85的,有點忘了,等了一個多星期,終於拿到茶葉蛋

一包裡面大概有10顆,送來的時候是冰冰的,裡面有附魯汁

P1140221拷貝  

 我一拿回家就現吃一顆,冰冰的吃起來很Q彈,而且每一顆都好入味,跟外面便利商店賣的有天壤之別

入味到連蛋黃都有魯汁的味道,果然跟同事說的一樣美味,而且算起來價格也不算貴,算是CP值很高的茶葉蛋

P1140223拷貝    

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